top of page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香港成就獎」公布得獎名單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香港成就獎」

表揚企業及機構為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由環保促進會主辦的「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香港成就獎」於9月27日公布得獎名單,以表揚企業及機構對SDGs作出貢獻的項目。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香港成就獎」旨在嘉許不同界別中與可持續發展相關並經已實施的項目。首屆成就獎吸引來自展覽、能源、物業發展、零售、珠寶、食品、教育等多個不同界別的企業及機構參與,反映現時各行各業均對聯合國提出的SDGs日益重視。當中最高殊榮的年度大奬由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的「減塑行動」奪得。


環保促進會行政總幹事何惠萍女士喜見香港企業越來越重視可持續發展,並表示:「不少企業早已在日常業務中,加入可持續發展元素,並且默默地為此作出貢獻,市民大眾未必能得知他們已經在這方面付出了努力,透過參與獎項不單能表揚值得嘉許的企業及機構,也能喚起社會關注SDGs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其他獲獎機構包括香港電燈有限公司的「智惜用電服務」、華懋集團的「荃葵青區關愛長者大使計劃」、李錦記 的「新會生產基地綠色生產」及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的「雀巢 x 匡智會『5號PP塑膠回收試行計劃』」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