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21」公布得獎名單

由環保促進會主辦的「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21」於12月7日公布得獎名單,並於九龍尖沙咀The Mira Hong Kong舉行頒獎典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以表揚得獎企業對環保所作出的貢獻。


「香港綠色企業大獎」旨在嘉許不同界別中具出色環保表現的機構。2021年「香港綠色企業大獎」的參與機構數目創歷年新高,共逾百間機構參加。今年的得奬企業來自不同界別,當中由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華潤電力控股有限公司、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歐萊雅、德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碧瑤綠色集團有限公司、以及中國光大銀行香港分行榮獲7大「企業綠色管治獎」,而屬最高殊榮的年度大奬則由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奪得。


今年的獎座由環保社會企業──香港木庫所贊助,以颱風「山竹」造成塌樹的樹木材料所製成,每座均會寫上颱風名字、樹木品種和「出產」地區,別具紀念意義。


此外,大會亦揭曉「可持續採購獎」、「優越環保管理獎」、「超卓環保安全健康獎」的得獎結果,以及各連續獲獎機構以表揚其多年來努力的成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