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齊來響應「世界環保標籤日2019」


10月17日為「世界環保標籤日2019」,根據國際標準化組織,環保標籤可分三類(一、二及三),但第一類是最嚴格的,透過多個準則來確保它是保護地球和使用者的健康。

什麼是漂綠?

漂綠是形容商家為產品製造環保形象的營銷策略,提供的表面環境效益大多是模糊、與環境無直接關係、未經證實甚至是錯誤的。與有科學根據,並且由獨立及合格的第三方組織所認證的環保標籤剛剛相反。


什麼是第一類環保標籤?

第一類環保標籤不是根據單一準則來評估,而是透過多個準則來確保它是保護地球和使用者的健康。第一類環保標籤也意味著該產品已經過獨立的第三方測試。


我真的能相信環保標籤產品是對環境影響較少嗎?

所有第一類環保標籤均經過第三方獨立測試,這意味著公司不得自行聲明其產品可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產品必須送到公正的實驗室進行嚴格的科學測試和詳盡的審核,以確保其符合由第三方所定立的環境標準。如果通過測試,它將獲認證為第一類環保標籤產品。


哪裡可以找到本地具第一類環保標籤的產品?


世界上還有哪些第一類環保標籤?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自己的第一類環保標籤,請參閱全球環保標章組織網站上的地圖以查看您所在地區的標籤。

bottom of page